close
晚餐去吃了原燒
成員:林董的同學,林董,我

因為林董本人很愛吃肉,所以決定去吃忠明南路與中港路口的原燒
原燒是台品集團旗下的日式燒肉店,點餐以套餐的方式,餐點走精緻的路線
原燒套餐598/每人+10%服務費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寒天青蔬沙拉,梅醋蜜番茄沙拉
湯物: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桔香鮮雞湯,元氣牛犇湯
烤物:無骨雞腿,骰子牛肉,香烤飛捲條
冰沙:季節冰沙 <依節令提供不同冰沙>
拌飯:石鍋拌飯,鮭魚拌飯
鮮蔬:石燒鮮蔬,萵苣生菜
甜點: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紅豆慕斯,香芒奶酪

雖然是一人一份餐,不過基本上還是可以吃的很飽喔...
拼盤有一半是牛肉一半是豬肉,食物只要新鮮就會無敵好吃
沙拉部分我點了水果優格沙拉,內含四五種新鮮水果,酸酸甜甜很好吃...
林董點了生春捲沙拉他說蠻清爽的,春捲內包了小黃瓜,生菜還有蘋果,
不過份量不多,林董兩口就吃完了...
至於湯類有番茄海鮮湯,番茄味很濃料很多,蝦子很大尾已經剝好殼了,林董說很好喝
我點了大蒜蛤蜊湯清湯,因為...我已經不想再吃蝦了
石鍋拌飯很大一鍋,在怎不飽也會吃到很飽
石燒鮮蔬比較清淡...就還好...
甜點我放棄了最愛的冰淇淋點了紅豆湯...因為原燒的紅豆湯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炸湯圓和著一起吃,真是美味啊

其實,肉類也沒有吃太多整體是還滿均衡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