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了火鍋...
成員:李董,張總,餅媽,小餅,我

李董對於掌X人的菜色頗有微詞...
因為...
沒有他愛的麻油炒腰子...
其實...我們一起去吃火鍋已經不下百次了
為什麼今天要特別的提出來說呢...

原因是...今天我們這幾個人大概吃了快200尾的蝦子吧...
首先,感謝小餅總是一直監視著工作人員何時端出蝦子來,然後,在第一時間衝過去將蝦子都掃回來...
不過...小餅後面有點搶過頭了....導致...鴛鴦鍋內兩邊都在煮蝦子,還有四大盤的生蝦在排隊等我們煮他們
然後...大家彷彿在做手工計件般的在剝著一大碗跟兩小盤的熟蝦...

就這樣...我一度以為我今天是去吃"大頂活瞎"哈哈哈.....
到後來...大家什麼東西都吃不下了...
因為,已經吃蝦吃到飽了...

看到成堆的蝦殻...我想...短時間內...我不想再吃蝦了吧...





arrow
arrow

    wei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