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
若干年前
我有一個男友
交往時,他真的對我很好
可以說照顧的無微不至
隨著交往的時間越來越久,他開始對於這段感情有了倦怠感
於是,他開始背著我做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他開始去聊天室認識一些網友,或是在工作的場合認識一些妹妹
然後就交換起msn開始他的"偷情生活"...
當然,他沒有開心很久就被女人神奇的第六感發覺有異了
對於我的疑問
他總是用...
"你想太多了吧"...
"你真的很會疑神疑鬼ㄟ"....
"你疑心病真的很重ㄟ"...

我還是不死心的質問後...
他就開始不高興的發脾氣堅持是我誤會他

這時我仍然繼續追究,他就用很委屈或揶揄的語氣說"好啊..不然我承認可以了吧"
彷彿我說的全是子虛烏有全是我捏造一般...
一昧的認為只要來個打死不承認就只是我誤會他懷疑他而已
再來
我將證據拿出來後
他就開始解釋"我沒有什麼意思"..."我只是好奇好玩"..."我沒跟別的女人怎樣"...
"我以後不會了"..."給我機會,我會證明給你看"..."以後住在一起生活我就不會了"....等等

好像...這是他的劇本...
他的大綱他的台詞都準備好了...

這樣的劇情一直一直上演著
抓到太多次之後還被他怪我只是一個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女人...
馬的...怎不乾脆希望我全瞎更快...

我從不愛疑神疑鬼的人變成好像真的開始疑神疑鬼了....
這是我的錯嗎?
還不是愛說謊的另一半造成的...

一直到有一天
我放棄了跟他爭辯
我任由他說了算
我受夠了他的所作所為
我知道沒必要反覆的再對他原諒
因為他從來就不認為他有錯
在他的想法裡我只是一個喜歡追根究底的女人
我只是一個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女人

於是
我放棄的這段感情
當我決定結束,那是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當然不是每個男人都這麼爛
也許男人你也會偶爾的小小迷失不小心走錯路
但是千萬不要一錯再錯
因為你做錯一件事或說一次謊
那都會磨損到你們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還有互相的信任
當有一天都耗損光了,感情都消磨殆盡了
你才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女人不必要接受男人的欺騙一次又一次
然後再平心靜氣的接受男人的道歉一次又一次...
(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對!我就是在提醒你 )

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交往成為男女朋友
我都覺得那是有很大的緣分
你想想千千萬萬的人
竟然可以遇見對方...相識...相愛...
甚至到最後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是多美呢...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
當然有甜蜜,有口角,有激情,有爭執...

因為有互相的噓寒問暖就會感覺甜蜜
因為有意見的分歧當然就難免有口角
因為愛的深感情的昇華就一定有激情
因為是兩個獨立的個體當然有所爭執

這些都是很美麗的過程...
不要去破壞彼此的遊戲規則
造成互相的不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呼...手好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